At the moment

幾ら歳月が過ぎても記憶は刻まれ
10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VAMPS 上海live repo

大概做一个简短的repo吧,实际上我实在是太伪,都不好意思写啥repo,也根本写不出啥来啊!囧

23日list
1.plug in
2.devil side
3.redrum
4.Dolly
5.the past
6.time goes by
7.piano duet
8.rumble
9.it's sad
10.vamp addiction
11.samsara
12.the first last
13.mission
14.Hunting
15.Angel Trip
16.trouble
17.revolution
18.Sex Blood Rock’n Roll
encore
1.Love addict
2.Get Up
3.Midnight celebration

白衣,白发,话筒架上有玫瑰花
live意想之外的high,第一首歌基本上是迷茫的...devil side的时候稍微有点激情,因为这首有印象,喷
DOLLY的时候我很激动的跟旭说,这是faith里面的歌,她迷茫的对我笑.....
time goes by听着特熟悉但是完全想不起来歌名...
在这之前音响出了问题,某老头被逼说了一堆MC,一开始中文说吃了大闸蟹,显然这么短时间内音响修不好,于是被逼用英文说等会,还是不行就玩了人浪,然后扔小飞碟,飞碟扔完了扔拨片,我们继续吐槽说我看一会拨片扔完了是不是连吉他麦克风也扔下来 XDD
结果音响还是不给力,于是只好说日文了 XDDDD
我们都说还是今天的票比较值 XD
前半场的亮点我觉得就是piano duet了,一直觉得荡妇团的慢歌一般但是现场第一次听这首我居然泪了
samsara以及之前的纯伴奏非常有异域风情,很不错
mission和hunting继续迷茫中
angle trip非常给力!大家毛巾甩来甩去超高兴
然后的连着3首我就high爆了
trouble刚一开头我就一窜老高,激动地跟旭说是trouble啊trouble啊!她才恍然大悟状 XD
整首歌狂蹦跶着high得不知身在何处,然后紧接着就是我最喜欢的revolution
听到某老头开始嚷嚷Bang on Stomp everybody的时候我觉得我high得小宇宙要爆发了
一边跺脚一边跟着喊,当然本应该喊的Bang on Stomp everybody我是完全没听出来,鬼知道我喊得是什么东西居然还挺和节奏的...
插一句,忘记那首歌之前某人说了被传唱至今的那句MC:我2了...
大家的反应就是:yeah~~?!
某人又一句:我2了...
底下恍然大悟:yeah~~!!!XDDDDDDD
无论是英文还是中文,某人你没有天分的 TAT
于是revolution的气还没喘,旭最喜欢的Sex Blood Rock’n Roll来了
基本上又是high的不行,这首完了之后我都累得不行了
还好到了encore休息了一会,不然真会死人的
encore之后再亮相KAZ对着小抄说了两句,真标准啊...再次证明了某人如此没有语言天分...
love addict自不必说,Midnight celebration全场都非常high,某人甩开吉他和话筒架唱的超有激情
至于中间那首,完全没印象
最后的最后,某人说了一句,明天见~
然后我就决定了,明天还去!囧



24日LIST;

Sex Blood Rock’n Roll
DEVIL SIDE
dolly
countdown
Evanescent
mission
THE PAST
SAMSARA
MY FIRST LAST
VAMP ADDICTION
Sweet Dreams
SATSUGAI
Hunting
ANGEL TRIP
livewire
TROUBLE

REVOLUTION
Love Addict
MIDNIGHT CELEBRATION

衣,白发
昨天被一堆购物后的东西所累赘,今天轻装上阵,全身上下只有钱,另外多拿了一条围脖。
我跟旭原本没打算看这场,所以也根本不知道这场比昨天那场提前一个小时开场...
也没接到乳猪通知我们的那重要的电话......
是青城跟lulu通了电话之后,听说今天提前开演,青城给candy打的电话,candy给旭打电话,我们才知道这个消息
顺便说我的电话一到上海就没电了...
于是尽管绕了这么大的一个圈子,我们还是迟到了,但是门口黄牛异常便宜
一群人问1680的票300要不要!我跟旭坚持要980的,讨价还价的时候还很淡定,其实我心里都快急死了...
大概在countdown的时候进去的,我跟旭说是countdown!她说不是吧...弄得我也不肯定了,这两个伪饭!
今天改唱EVANESCENT,没有昨天的piano duet那么感动,而且不知为毛我一脑袋都是PV里那个女人的脚腕......
很多人被今天的sweet dreams感动,不过我大概还是昨天对piano duet印象太深,基本上没有太多感动
satusgai,这两哥们什么时候翻唱了DMC的歌!!!
我一边听着疑惑着一边又觉得不太可能唱这首?结果回来查资料的时候发现原来hyde确实翻唱了,还成了稍微和谐一点的歌词...伪饭啊伪饭!
还是在hunting之前吧,某人继续2...我回头跟旭说,果然今天又2了 XDDDDD
经过昨天的live,今天的angle trip非常有经验的甩围脖,这首歌的时候我觉得我是真饭了,喷!
今天就等着这首呢,继续high~
再插一句,原本我旁边站着一对情侣,一看就是来看热闹的那种,一直都很淡定的站的那里,互动什么的也不太搭理,后来我high了,于是在蹦跶的时候踩了那男人的脚,挥手的时候打到了那男人的脑袋,两个人走了...XDDDDD
我向某人保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XDDDD
前面一排有两个男人,也不是饭,但是一直都特high,狂甩头,某首歌的时候还站到凳子上了!
挡了我一点,我怒了,这好歹是内场看台,有台阶你上毛上!一伸手给丫推下去了...
据旭说,她刚一抬眼看到那男人站到凳子上,再一眼我已经把他给推下去了...
谁都不能阻挡我看男人的视线!!!
encore之后又是revolution,使劲跺脚,使劲喊,想把自己所有的力气都变成声音发泄出来
最后两首歌台上台下都high的要命
其结果就是一结束之后,兴奋劲还没消散就开始觉得失落了...
还有,在激动之下买了周边...当然还是保持理智的只买了一个护身符 XD
里面有一小截吉他弦
本来想管staff要贴在玻璃上的海报,结果人家说70一张!扭头走了,坑爹啊!

结束后在小雨里漫无目的的逛了2个小时,虽然说是去找某人住的酒店,但是实际上谁都没上心找…随便溜达着,至于为什么…不要问live之后的思维方式,那必然是非正常的 XDD
于是,目指明年!

PS,一到上海就持续下雨,周一走的时候停了…某晴男永远不是我的对手,喷了!


【 2010/11/12 (Fri) 】 垂死的鬼 | TB(0) | CM(1)
小叶子原来你们都在东看台么?我也在。。。
话说他们唱了啥我几乎是不知道的啊,内场的妹子们比较好看耶~(抽
第二天我买的票子很便宜啊,和大叔讲价240买了张680的票子,坐的980的位子 于是和舞台只有3米的距离啊,还清楚的看到了社长~~
于是这次凑热闹也是收获满满的啊
【 2010/11/12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